粉色电子绷带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哦。

【哈德】罗恩的疑惑

一发完


※人物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无脑甜


※双向暗恋


 


 


 


今天的救世主先生很烦恼。


 


因为他好像喜欢上了自己的死对头,而且那人脾气坏的不行。


 


哈利和罗恩坐在礼堂的格兰芬多长桌边,正在走神,突然罗恩在一旁咂了咂嘴:“噢,那个讨人厌的家伙来了!我猜他肯定要来找你的茬!”


 


哈利转头向门口看去,果然看见了他的暗恋对象——德拉科·马尔福。是的,罗恩很不喜欢他。


 


德拉科带着两个斯莱特林进入礼堂,坐在与哈利他们隔了一个走廊的斯莱特林长桌边。哈利以为德拉科又要来嘲讽他一番,可是德拉科今天却安静的坐在一旁没有说话,只是一手托腮的发愣。


 


这太不正常了!


 


要知道以前的德拉科只要见到哈利一定会调侃他,哈利发誓德拉科一定遇到了什么事。


 


“罗恩,你觉不觉得德拉科今天有点奇怪?”哈利凑近罗恩小声说道:“我是说,他今天话有点少。”


 


“谁知道那家伙在想什么,”罗恩耸耸肩:“说不定只是打了个喷嚏,你知道的,他有多娇气。”


 


“啪——”一个清脆的响声在后面传来,哈利和罗恩转头望向声源,是德拉科手中的杯子摔在了地上,碎了。


 


德拉科对上哈利的视线,又迅速避开,弯腰捡起了碎片,甚至还被划伤了手。


 


“德拉科,没事吧?”潘西在德拉科身边担忧的望着他,德拉科轻轻摇了摇头,收拾好碎片后快步走出了礼堂。


 


哈利担心极了,小声问潘西发生了什么事。潘西有些犹豫:“德拉科听说你有了女友,他不是很开心……噢,我是说,他不甘心你比他先一步有女友。”说完潘西也出去了,留下哈利一个人懵逼。


 


噢,梅林啊!他什么时候冒出来一个女友?哈利努力回想今天接触过的女性,是薇瑟琳·凯勒?他只是帮她捡了掉在地上的书并且和她一起走了一段路而已!


 


不,他一定要解释清楚!


 


哈利匆匆喝完碗里的南瓜汤,往斯莱特林跑去。罗恩疑惑的看着哈利的背影,怎么一下子走了三个?哈利什么时候和两个斯莱特林这么熟了?


 


哈利站在德拉科的寝室外,有些犹豫的敲了敲门:“德拉科,是我,开门!”紧接从寝室传来一声吼叫:“滚开!愚蠢的狮子!我是不会开门的!”


 


“我只是担心你!”哈利继续喊道:“我想,有什么误会……”


 


“不需要你的担心,我很好!”里面的德拉科说完这句,沉默了好一阵,在哈利以为他不会继续说话了的时候,从里面飘来一句细若蚊呐的声音:


 


“……如果你没有交女友的话。”


 


天知道哈利在听见这句话时有多激动!他几乎一下子就跳了起来,这是变相表白吧!至少哈利是这么认为。


 


“不,德拉科。你听我说,我没有交什么女友,那些谣言都是假的!”


 


“我大概和你的心意一样。”


 


“我真的一直在关注着你!”


 


“我是说,我喜欢你。”


 


哈利一口气说完这些,然后空气都安静了,他的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他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


 


突然门被打开了,扒在门上的哈利一下子失去支撑,往门后面的人扑去。于是就出现了一幅非常让人误会的画面。


 


“蠢狮子,从我身上下去!”德拉科红着脸叫道。


 


“你得答应我。”


 


“答应什么?”


 


“和我在一起。”


 


“……知道了,快起来。”


 


于是第二天罗恩更加疑惑的看见黑发救世主神清气爽面带微笑的和铂金小混蛋走在一起。





第一次写文,主要是太喜欢哈德了就自割腿肉,将就看看叭(。’▽’。)♡

 


 


 


 


 


 


 


 


评论(5)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