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电子绷带

佛系写手,随缘更新。关注请看置顶哦。

【哈德】救世主和他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一发完

人物ooc

无脑小甜饼







救世主先生暗恋马尔福,不,已经可以说是明恋了。

两人的朋友几乎都知道,当然 ,除了当事人德拉科·马尔福。这个看似情场老手却一次恋爱都没谈过的小少爷,至今都不知道哈利对他的感情,只是单纯的把他当做死对头。他甚至没意识到自己的心意。

————

最近德拉科和潘西之间的绯闻传的沸沸扬扬,原因就是他们之间的一个拥抱,这并不奇怪——潘西总是把德拉科当做儿子来看待,于是她充满母爱性质的拥抱了德拉科。这已经是很平常的事儿了,他们从小就这样,但在不知情的旁人眼里,这个拥抱难免变了味。

“听说了吗,斯莱特林的马尔福和帕金森在一起了。”

“我当然知道,他们还在地窖门口拥抱了——噢,他们可真般配。”

这些言论从四面八方传进救世主的耳朵里,他简直想马上去找德拉科问个清楚,但最近一直没有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上的课,所以没机会开口。

在一次魔药课结束之后,几天没碰在一起的两波人终于在拐角处相见了。

“嘿,破特,你真该看看你那乱糟糟的头发,它简直糟透了。”德拉科像往常一样愉快的嘲讽着哈利。哈利因为德拉科和潘西的传闻而一直心情不好,攒了几天的怒气终于找到了发泄口。他一把扯过德拉科细白的手腕,快速的带着人离开了,留下赫敏和罗恩与布雷斯、潘西、西奥多面面相觑。

“呃……我觉得他们是时候说清楚了。”布雷斯有些尴尬的开口。

“同意。”x3

罗恩:?





德拉科被哈利死死抓住带着往前走,他用力挣扎着,奈何论力气实在比不过比自己强壮许多的救世主。不知走了多久,一路上迎着人们惊愕的目光,德拉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哈利·波特!你发什么疯!”德拉科被哈利按在了一处没人的角落,他的双手被哈利禁锢着,脸颊因为挣扎而微微泛红,蒙着一层水雾的灰蓝色眼睛正有些惊慌的瞪着哈利。

哈利祖母绿的眸子里透着微微的怒意,声音低沉的在德拉科耳边开口:“你和帕金森什么关系?”

德拉科明显有些愣住了,随后强扯出一个挑衅的微笑:“救世主大人,我想你还没有资格管这些吧?”

哈利直直的低头望着他,看的德拉科有些发慌,但还是嘴硬:“呵,难不成大名鼎鼎的救世主其实是个控制……!!”

德拉科没说完的话被哈利堵在了嘴里,他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这个吻他的男人。这个吻说不上温柔,只是笨拙的扫荡着少年的口腔,还带点惩罚意味。德拉科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只能感觉到面前炽热的呼吸和窒息感。直到德拉科小脸憋得通红了,哈利才放开他。

德拉科低着头缓了好一会儿才震惊的瞪着哈利:“你疯了吗?波特?”

“没有。”

“你中了夺魂咒?”

“不,我很清醒。”

“你知道你自己在干什么吗?”

“我知道。”

“那你还……我们可是死对头!”

哈利搂住了德拉科,他的额头抵着德拉科的额头,鼻尖靠着鼻尖。

“我可不止想做你的死对头。我爱你,我是认真的。”



————

第二天德拉科和潘西的绯闻不攻自破了,因为他们震惊的看到救世主哈利宠溺的搂着斯莱特林小王子德拉科的腰,而德拉科满脸通红的抱怨着什么。

“马尔福从不屈居于人下。”德拉科嘟着嘴抱怨到。

“嗯……那今晚骑 cheng?”

“走开!混蛋疤头!”





——Fin.——


评论(4)

热度(4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